一片茶海

胖胖球神马的

记录一下当下的想法

之前最担心的两件事。

第一件,刷了两天微博,总算看到一点曙光。

第二件。只能说失望吧。原本以为大家因为相同的喜爱聚集在一起,结果却看到了站在道德制高点的质疑,可能是因为这些人从来没有真正喜欢过他吧。

以下是一段气话。

————

这么想分裂就分裂吧,top3和4,秦门吴门和肖门什么的就这么分道扬镳吧,正中dog局的意,要不然针插不进油泼不进球迷粉丝那么团结可怎么是好,球迷粉丝就这么打起来的,团结这种精神有什么必要呢,毕竟个人实力就可以拿冠军嘛。

反正他拖着腰伤留下来也当作没看见呗。

这世上有各种难处,每人境遇不同,也就各不相同,反正你们这么棒,这些未来都不会有的,打个不好的比方,有一天刀驾到父母脖子上,也继续我行我素呗,因为做的是正确的嘛。

在微博上装的道貌岸然,漂亮话不断,背后捅刀子的人,你没见过吗,那你还是图样啊。

微博要是代表一个人所有的一切的话,我出钱求渣浪删你账号,你是不是在现实世界也要消失了?!

你没有他们的电话微信账号,他们相互之间的联系方式可多着呢。

他在线下付出了什么做了什么,你长了千里眼千里耳了所以知道了?那可真是棒棒啊。如今这个时代眼睛看见的一定都是真的,所以我前天刷了一晚上微博,早上起来发现啥都没了,一定是我做梦了吧,肯定是做了一个疯狂刷微博的梦嗯。

————

气话结束。


希望国乒事件能够更进一步,得到一个各方都相对满意的好的结果。

祝福微博发声的每一个教练队员,以及没有发声却为了他们做着自己的努力的每一个教练队员,以及广大为此事不懈努力的球迷粉丝。你们都好棒。能跟你们有相同的喜爱,真是荣幸,永远不会忘记你们。


————

把心意想法留在这里,暂别乐乎,希望小伙伴们都能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3)